點點的媽媽黑妞 ~在民宿旁邊的消防隊草叢裡生了7隻小寶寶,那時馬廄才剛蓋,我每天去工地時, 車上也準備了希爾思的小狗飼料,只怕牠們不夠營養, 有時下起非常大的雨,我也是會去餵牠們,怕牠們挨餓,受凍,這時我發現了一位老人家也在餵點點牠們一家人.我上前和那位老人家打招呼,他說他是住在渴望三期的住戶, 他每天會請他太太多煮三杯米飯帶來給點點一家吃 ,我說我也會來餵, 雨下那麼大我來餵就好,他還幫我撐著傘,真是不好意思,後來我和老人家聊著聊著,我才知道,他以經八十多歲了,他非常想給點點們一個家,但他家裡有一個小孫子還很小,而且院子也不夠大,所以每天來餵餵點點一家也很開心,只希望牠們快點長大 ,我聽了好感動喔!那天的雨大到他老人家將朔膠袋套在鞋子上,穿著雨衣 ,騎著腳踏車來的!而且他老人家還說他沒事還可以順便幫我看工地,我想我爸和他是同鄉,他ㄧ定覺的很有親切感吧!因為他叫我帶我老爸有空去他家坐坐 。 因為點點牠們.我遇到了ㄧ為好心的老人家我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廄庭園民宿 的頭像
    馬廄庭園民宿

    馬廄庭園民宿的部落格

    馬廄庭園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