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開民宿,也為了讓點點有個更好的環境,我將點點送到了彼此熟識的私人馬場,我開著車,一路從民宿開往新竹的路上,牠始終安靜的望著後車窗,既始我跟它講話, 它也沒回應我,還是很安靜~也開了20分鐘的車了~ 於是到了朋友的馬場,那裡的狗全跑來認識牠, 而我也忙著幫朋友洗馬,這時附近的廟突然放起一震鞭炮!!把點點嚇的躲起來了~ 我心想一回兒我忙完要去好好安慰它,因為點點從小就非常怕打雷,閃電,鞭炮,它喜歡一天到晚往外跑,而你只要看到牠躲在車庫角落 ,那就是快要打雷了!
過了不久我們發現點點都沒出來, 找也找遍了,心想馬場還有那裡能躲呢? 鐵網圍牆也有120cm高吧!不可能爬牆啊!朋友說你沒看過狗急跳牆嗎? 我還真沒看過呢!說著說著天也快黑了,明天肚子餓了總會出來吧!
回到家我一夜無法成眠,心裡正難過著~天亮了 ,朋友打來電話說點點還是沒出現,這時我更是難過的不知如何是好,於是我開著車到馬場附近山邊繞, 如果點點能聽到我的車聲牠會出來的,因為在房子還沒蓋好時 ,牠和其它的兄弟姐妹們從小就是聽我的車聲開心的吃著我為牠們帶來的飼料 ~ 這時遠方稻田裡看見了三隻和點點一樣的黑狗 ,我開心的車一停就往田裡跑,但我越是離牠們越近,牠們離我越遠,不會吧 !點點你是因為怕我嗎 ?對不起,我傷了你的心,眼看著它們消失在山林裡 ~回到了家心中還是不斷的怪自己~晚上還下起了大雨,讓我更加心痛~

兩天過去了~接到了馬場朋友的電話,電話那頭是開心的說點點現在在民宿的門口!!我問是真的嗎? 朋友說牠身體髒髒的以外其牠的地方都很好 ,我開心極了,點點我再也不會帶你去任何地方,這才是妳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廄庭園民宿 的頭像
    馬廄庭園民宿

    馬廄庭園民宿的部落格

    馬廄庭園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